:::

產業新聞

把無人機反制訓練場景搬進XR環境中【轉載自DIGITIMES】

2022-12-13

無人機的戰爭應用快速成長,因此反制無人機訓練解決方案的必要性不言可喻。反制無人機保護的全球領導廠商DroneShield日前宣布跟戰術訓練解決方案供應商Operator Tactical Solutions合作開發基於擴展實境(XR)的新訓練系統,讓軍事與執法人員沉浸於各種各自搭配客製化無人機威脅的獨特場景以學習反制之道。

根據VRScout報導,俄烏戰事雙方大量運用無人機,顯示無人機產業持續快速發展,所以對反制無人機戰術與訓練解決方案的需求也跟著水漲船高,DroneShield與Operator Tactical Solutions合作開發的訓練系統包括虛擬實境(VR)頭盔、專屬教練平板、反制無人機的裝置DroneGun Tactical與DroneGun MKIII,以指導使用者如何有效操作反制無人機的裝置。

現代戰場的瞬息萬變,常使得前線防守的作戰人員難以為所有的場景與狀況做好萬全準備,透過跟DroneShield的合作,Operator Tactical Solutions的產品線將整合基於XR的先進反制無人機訓練解決方案,以提供逼真的虛擬環境來快速訓練國防與執法人員,滿足掌握新場景與狀況的作戰需求。

DroneShield與Operator Tactical Solutions的訓練系統讓使用者沉浸於模擬的各種客製化作戰場景,學習運用DroneShield的反制無人機裝置對抗偵查與物資運送等不同類型的無人機所帶來的客製化威脅,教練可透過專屬平板即時監測使用者的學習表現,還能進行互動式的行動後回顧檢討、從任何角度重播作戰場景以提供使用者立即的回饋。
更新日期:111-12-13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