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產業新聞

俄羅斯疫情嚴峻 導致火箭發動機點火測試也喊卡【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2021-10-11 01:59

由於俄羅斯疫情嚴峻,俄國聯邦太空總署署長羅戈辛今天表示,為儲備氧氣供給染疫病患,至本月底將暫停在佛洛尼斯河市化工自動化設計局的火箭發動機點火測試。

路透社報導,俄羅斯聯邦太空總署(Roscosmos)署長羅戈辛(Dmitry Rogozin)於推特發文說:「有鑑於治療患者的醫療用氧需求益增,位於佛洛尼斯河市(Voronezh)化工自動化設計局(ChemicalAutomatics Design Bureau)的火箭發動機點火測試,我們今天決定暫停至10月底。」

他說:「單單我們公司每天即可供應高達33公噸的氧氣。」

俄羅斯目前正極力遏止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蔓延,9日的新增染疫死亡病例數,創下自去年3月疫情爆發全球大流行以來的新高。

染疫致死的病例數居高不下,克里姆林宮(Kremlin)歸咎於全國疫苗施打行動進展遲緩,官方今天通報新增962死,以及新增確診病例超過2萬8600例。

更新日期:110-10-12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