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產業新聞

星宇航空榮獲ISO 27001及ISO 27701雙驗證【轉載自ETtoday財經雲】

2021-07-29 16:05

▲授證儀式貴賓持雙證書ISO27001及ISO27701合影,左二起星宇航空資訊長莊棱源、BSI東北亞總經理蒲樹盛、星宇航空策略長劉允富、星宇航空法務長黃蓓蓓。(圖/星宇提供)

星宇航空於六月正式獲頒英國標準協會(BSI)國際「ISO 27001:2013資訊安全管理系統」及「ISO 27701:2019隱私資訊管理系統」雙證書,為國內首家同時獲得雙驗證的航空公司,今(29)日於星宇航空桃園運籌中心舉辦授證儀式,由BSI東北亞區總經理蒲樹盛親自頒發證書,星宇航空策略長劉允富代表受證。

星宇航空自創立初期即致力於建置完善的資安及隱私管理系統及制度,不僅嚴格遵循國內資安及個資相關法規,並符合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及國際民用航空組織(ICAO)制定之國際標準,更持續投入資源,推動教育訓練,透過建構完整之防護、監控與演練機制,將資安及隱私保護意識及觀念深植於企業文化中。

蒲樹盛致詞時恭喜星宇航空獲得國際雙驗證,資訊安全及隱私保護是現今全球企業的最大挑戰,星宇航空展現絕佳的超前部署,將兩項管理系統在國籍航空中制定高標規格,未來如何有效維護系統更是通過驗證後的重要關鍵,未來BSI也會持續協助星宇航空將資安及個資隱私保護深入至每位同仁的DNA中,共同打造讓旅客信任及放心的國際級飛航服務。

劉允富則首先感謝英國標準協會BSI給予之指導,同時也感謝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星宇參與認證同仁之努力與辛勞。不受疫情影響,以一年的作業時間順利通過ISO27001及ISO27701雙驗證,對於星宇航空無疑是最大肯定及鼓勵,也希望藉由本次導入國際標準之資安及隱私資訊管理制度,並不斷強化作業流程,展現星宇航空守護旅客隱私安全之決心。

本次通過雙驗證後,星宇航空除持續落實相關規範及管控措施,對資訊安全及隱私保護採最嚴謹之管理態度外,更承諾凡搭乘星宇航空的旅客自訂票到下機,其資安及隱私皆會受到完整妥善的保護,提供最安心與安全的精品級飛行服務。

更新日期:110-07-29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