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產業新聞

軍情動態》中國剉咧等! 印度採購百架「天擊者」自殺無人機【轉載自自由時報】

2021-09-04 17:10

印度陸軍簽訂了價值10億盧比(約合新台幣3.8億元)的合約,採購大批「天擊者」(Sky Striker)自殺式無人機。(翻攝自埃爾比特系統)

為加強和巴基斯坦、中國在邊境對抗的戰力,印度陸軍簽訂了價值10億盧比(約合新台幣3.8億元)的合約,採購大批「天擊者」(Sky Striker)自殺式無人機,能提升軍隊遠程精準打擊能力,進行和2019年巴拉科特空襲類似的任務。

綜合外媒報導,印度陸軍1日宣布,和總部位於班加羅爾的軍武公司阿爾法(Alpha Design)與以色列防務公司埃爾比特系統(Elbit Systems)組成的合資企業簽訂合約,購入100架「天擊者」自殺無人機,這批無人機將在班加羅爾製造。

報導引述國防人士消息,稱該合約確切簽訂時間為8月31日,並被要求在1年內完成交付。

又快又安靜的「天擊者」自殺無人機成本低廉,能在起飛前透過定位系統獲得敵方詳細位置,並在獲得地面部隊許可後,帶著5公斤彈頭精準地打擊敵方目標,起飛後可以從地面改變其目標,甚至能在任務中止時將其召回基地。

更新日期:110-09-04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