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產業新聞

航空燃油供給不足 美國航空促機師省油【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2021-07-27 13:45

美國航空集團(American Airlines)今天敦促旗下機師盡量節省燃料,警告美國航空燃油供應緊縮,讓公司營運面臨挑戰。

美航航班營運總經理杜德里(John Dudley)在備忘錄中告訴機師們:「請盡可能採取能節省燃料的策略,每省下一加侖的航空燃油,對公司都是有幫助的。」

航空業官員表示,問題的源頭在於,由於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大爆發,航空旅行需求減低,輸油管供應的航空燃料量減少,改增加汽油、柴油等燃料的供應量。

杜德里表示,其他造成供應短缺的原因還包括缺乏運送燃料的卡車和駕駛。

美航在備忘錄中提到:「這些挑戰不僅影響機場和航空公司,還衝擊西岸森林大火的滅火行動。」

燃料短缺是美國航空業者面臨的最新難題,在COVID-19疫情最嚴峻之際,航空旅行需求驟減,但隨著民眾陸續接種疫苗,如今旅行需求量增加。

更新日期:110-07-27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