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產業新聞

兩款大疆無人機傳通過美國防部安全審查,獲准使用【轉載自TechNews科技新報】

2021-06-02 16:40

環球網報導,據美國《國會山莊報》(The Hill)今日消息,據一份報告摘要,中國大疆創新(DJI)兩款無人機通過美國國防部審查,獲准使用。報告指出,透過分析兩架供政府使用的大疆無人機發現,「不存在惡意代碼或意圖,建議與美國服務機構合作的政府實體及軍隊使用」。

大疆發言人亞當·利斯伯格(Adam Lisberg)對《國會山報》表示,這份美國政府的報告是迄今對公司產品最有力的證明,也是獨立安全驗證,即多年一直強調,大疆無人機對政府和企業營運很安全。報告作者美國陸軍特種作戰司令部二級準尉亞當·普拉特(Adam Prater)拒絕公開置評,美國國防部也未立即回應置評請求。

報導提到,美國諮詢公司博思艾倫(BoozAllen Hamilton)去年6月的報告證明大疆無人機安全性,證實不會回傳數據。美國內政部曾在去年1月以「網路安全」為由,停飛500多架大疆無人機,緊急任務除外;但今年3月,內政部讓無人機任務更容易認定為緊急任務。

更新日期:110-06-02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