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產業新聞

《大陸經濟》挺通用航空發展,吉林推40項措施【轉載自中時電子報】

 

2019年01月11日 10:51 

 
據新華社報導,吉林省正式公佈支持通用航空產業發展的40項措施,包括優化農業航化等審批流程、完善軍地協調機制和地方各部門協作機制、支持開發旅遊線路、佈局建設一批通用航空機場等。
 
吉林省提出,支持運輸機場開通通用航空業務,並加快通用機場建設,首批布局建設和龍、農安、吉林北大壺、蛟河、長春新區、豐滿、汪清、公主嶺、梅河口等多個通用機場,條件成熟後推進實現縣級城市通用航空服務全覆蓋。制定和實施吉林市通用航空產業園、長春新區通用航空產業園發展規劃和三年行動方案,打造集通用航空製造業、通用飛行應用、培訓等關聯配套的通用航空全價值產業鏈。
 
支持措施的另一突出特色是充分挖掘通用航空的經濟潛力。支持措施中提到,支持開發低空旅遊線路、鼓勵開發空中遊覽、航空體驗、航空運動等航空旅遊產品;在有條件的地區為空中遊覽等飛行活動劃設臨時使用空域和航線;鼓勵各級體育主管部門積極開展形式多樣的航空體育賽事活動。在金融支持、資金扶持、財稅支持等方面,吉林省也進行具體設計。
更新日期:108-01-21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