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產業新聞

中華科大航空學院 專業人才搖籃 高招生率 實力受青睞【轉載自工商時報】

中華科大航空學院以卓越師資及完善設備培育航空產業菁英人才。圖/中華科大航空學院
 
2018年08月30日 04:10 工商時報 文/黃全興
 
107學年度大學院校登記入學分發,中華科技大學航空學院在高強度競爭下,下轄四系均逾9成,尤其航空機械系含外加突破100%,位於台北校區的觀光餐旅更創滿招紀錄。中華科大航空學院延續多年的高招生率,新學年度招生成績再度耀眼,展現「真金不怕火煉」的雄厚實力。
 
中華科技大學航空學院為國內唯一整合型航空學院,更是唯一具國際航空維修人才培訓能力及經驗之科大。此外,尚成立「航空複材應用發展中心」、「航空模擬應用發展中心」,另為發展無人機航空技術、培育相關技術實務專業人才,從事無人機製作與零組件設計及生產,再設置了院級單位的「無人飛機研發中心」。
 
學院設有國內航空教育系所最完整及最完善的設施,致力打造與產業完全接軌的學習環境,讓學生擬真體驗航空產業。
 
此外,與德航漢莎航空合作成立「航空維修教育中心」,為民航局核定國內唯一符合147國際法規訓練教育中心、亦是歐洲民航總署認可符合EASA 66法規訓練中心,同時與新加坡理工學院簽署合作協議,長期提供中國多所民航學院飛機維修專業師資培訓課程,也是蒙古民航局唯一認可之147民航維修訓練學校。並建立了全國唯一由民航局核准之地面機械員B1.1類檢定訓練課程,讓學生提早接受航空維修專業證照所需之訓練。畢業後獲學士學位及維修學校結業證書,可在從事實際維修2年工作後申請高階之B1.1類檢定證,課程深受有志未來從事航空維修領域學子歡迎。
 
(工商時報)
更新日期:107-08-31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