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產業新聞

事欣科吃航太長單 跨足私人飛機領域【轉載自中時電子報】

13:142019/06/10 工商  陳昱光

工業電腦廠事欣科(4916)拓展航太版圖再下一城,近日取得重要航太新客戶及新訂單,提供新一代私人飛機高度複雜、客制化的線束和電纜組件等產品,且為長期供貨合約,正式由國防航太跨入私人飛機領域。 據了解,事欣科成功取得航太新指標業務,該下單客戶為專精製造私人飛機廠商,為因應未來三年營運成長需求,且受限於航太產業生產製程、品質等要求,因此尋找符合FAA級別資格並同時具有量產能力及實績廠商,作為長期合作伙伴。

事欣科具有AS9100C、NADCAP兩項重要航太資格認證,在航太電子線束及國防電纜組件具關鍵生產技術,長期提供業界從航太至國防工業、從簡單到高度複雜、客制化的各項航太產品,包括應用於航空電子、商用航空及工業應用等範疇,今年6月雙方正式簽署長期供貨合約,取得航太指標性案件。

法人推估,隨著航空旅行運量持續增加、對新一代飛機採購需求不斷增長,對於航空電子線束、客制化電纜組件等相關零組件需求攀升,下加州成為航太產業發展重鎮,事欣科今年首季落成啟用的墨西哥新廠(PMX)即位於其中的提華納市。

事欣科墨西哥廠為北美重要生產基地,將作為提供該新客戶量產、品質及交期,公司表示,未來墨西哥新廠不僅侷限於提供單一客戶產能,並將成為拓展航太產業發展的重要營運及生產基地。

此外,美墨兩國已就移民問題簽署協議,川普也在推特上發文表示,原訂自10日起對墨西哥進口商品加徵5%的關稅措施解除,事欣科墨西哥廠營運及獲利不受影響,仍具保稅及人力成本優勢。

(工商)

更新日期:108-06-10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