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產業新聞

波音將把航空分析應用轉移至微軟的Azure雲平台【轉載自華爾街日報】

2016年 07月 19日 07:49
 
波音公司(Boeing Co. ,BA)及其AerData和Jeppesen子公司將把旗下被逾300家航空公司使用的基於雲的航空分析應用轉移至微軟(Microsoft Co. ,MSFT)的Azure雲計算平台。
 
航空公司使用上述應用來預測維護需求並優化燃油消耗量。
 
目前使用這些應用的航空公司主要在其自身服務器上運行。波音此前也接觸過雲版本,包括使用亞馬遜公司(Amazon.com Inc. ,AMZN)和Century Link Inc.等公司的平台。但波音數字航空副總裁Kevin Crowley表示,各種各樣的雲系統已對波音的雲計算專長構成威脅。
 
波音將轉向Azure。微軟全球商業執行副總裁Judson Althoff表示,這將使波音能夠分析客戶和其他信息渠道提供的更大規模的數據。
 
根據波音一名資深高管,轉向雲計算是這家飛機制造商希望將商業和軍事服務業務年收入在2025年擴大至約500億美元的長期計劃的一部分,較該公司目前的150億美元年收入來說,這是一項龐大的擴張計劃。
 
長期來看,波音預計一系列應用將有可能實時改善飛機的效率,並將油耗減少10%左右。
 
Jay Greene / Jon Ostrower
 
(本文版權歸道瓊斯公司所有,未經許可不得翻譯或轉載。)
更新日期:105-07-19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