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產業新聞

中國企業跨國併購日本通用航空服務公司【轉載自北京新浪網】

北京新浪網 (2016-11-21 10:51)
  
隨著公務機飛行的快速發展,通用航空服務成為世界新的市場「風口」,各國商業巨頭也競相涉足。近日,中國際遇派(天津自貿區)有限公司全資收購了日本株式會社CONTRAIL,正式進入日本通用航空市場。此次併購將打開中國企業進入日本通用航空領域的開端,將中日航空服務帶向新的高潮。
 
 
中國企業跨國併購日本通用航空服務公司
  
因低燃油價格和高需求雙重作用,全球航空業迎來了凈利潤大增的黃金時期。與此同時,中國企業對外合作中的重心也將由「引進來」轉變為「走出去」。國內各大企業紛紛將業務延伸海外,拉動中國的經濟再發展。際遇派(天津自貿區)有限公司對日本航空企業的併購將有效促進中國通用航空飛機以及民間包機赴日旅遊市場的發展,方便中國的公務機及私人飛機落地日本國內各大機場,推動中國通用航空的國際化,為中日商旅乘客、高端遊客提供了更加便利舒適的國際旅行新選擇。
 
 
中國企業跨國併購日本通用航空服務公司
  
日本株式會社CONTRAIL是全日本八家通用航空服務公司之一,曾是韓國三星及日本軟銀等雄厚財團的專享航空服務公司,並承擔接待前往日本的外國政要的專機接待服務,也是Jetex的日本總代理,擁有世界一流的服務團隊和技術人員。中國際遇派公司是以日本高端旅遊及日本酒店管理為主業的全資中國公司,致力於打造中日航線服務的領軍企業。此次併購合作也將加強中日雙方企業的信任和交流,促進雙方多元化、多邊化的融合與進步。
 
 
中國企業跨國併購日本通用航空服務公司
  
與海外航空公司兼并與整合,不僅體現了我國公司自身謀求長遠發展的路徑,也彰顯了其在國際市場的信心和勇氣。中國企業的海外併購之旅,希望能飛出優美弧度。
更新日期:105-11-21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