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產業新聞

經寶攻航太 估今年營收雙位數成長【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2019-06-20 14:42聯合晚報 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經寶精密參加在法國舉辦的第53屆巴黎航太展,由董事長鍾國松(左二)率隊參展。 圖/經寶提供

經寶精密jpp-KY(5284)積極衝刺航太市場,董事長鍾國松近期率隊參加巴黎航太展,積極爭取訂單,

泰國經寶航太熱處理廠將在今年完工,開始進行新的Nadcap特殊製程認證,航太類的營收占比可望逐年提升,加上子公司營收併入,預估今年的營運將呈現雙位數成長。

在法國舉辦的第53屆巴黎航太展於本月17日登場,經寶在董事長鍾國松的帶領下,偕同法國子公司的總經理率隊參展。經寶是法國空中巴士Airbus駕駛艙航電機構件在亞洲的供應商之一,公司專精少量客製化的精密金屬加工產品,擁有Nadcap非破壞性試驗(NDT)、Nadcap化學皮膜(CP)、Nadcap焊接(Welding)及AS9100等航太製程認證。

經寶於去年底收購法國Agiliteam集團的兩家航太精密零組件ADB及LUTEC公司,是法國精密金屬車銑加工件的專業製造商,主要客戶遍及航太、衛星、雷達、醫療、工業設備等,這次參展即是由泰國經寶Jinpao協同Agiliteam集團的航太團隊共同參展。

更新日期:108-06-20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