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產業新聞

擴大台德交流 航空業暨機場解決方案論壇登場 【轉載自經濟日報】

018-09-12 14:22經濟日報記者謝艾莉╱即時報導

為因應德國聯邦經濟暨能源部的「中小企業全球化」政策,德國經濟辦事處號招八個活躍於航空領域的德國知名企業組成AHK貿易代表團,於本月來台參訪,包含漢莎航空管理諮詢公司、iAd GmbH公司等。

參訪行程,由德國經濟辦事處和桃園航空公司共同舉辦的「台德航空業暨機場解決方案論壇」,在今天拉開序幕。論壇期間,八間德國企業特地展示了他們針對桃園機場和航空城興建專案的解決方案和產品,並向論壇參與者分享最新的德國航空技術,雙方也有了討論未來合作可能性的機會。

德國經濟辦事處處長林百科(Axel Limberg)在開幕致詞中表示,航空城專案和桃園機場第三航廈的擴張興建將成為德國和台灣企業在航空和機場解決方案領域合作的新里程碑。德國企業及其技術能夠大幅度地在整個專案的發展做出貢獻,並為未來與台灣企業的合作奠定基礎。

德國聯邦經濟暨能源部推動的「中小企業全球化」政策,旨在為各行各業的中小型德國企業進行初步商務聯繫並規劃一系列海外補助專案。

本次代表團訪台的主要目的是為了提供一個平台給活躍在航空和機場解決方案領域的德國企業和台灣企業,以便彼此能會面並開啟未來的合作關係。

更新日期:107-09-12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