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產業新聞

華為發布P60系列手機 支持雙向北斗衛星消息【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2023-03-23 16:49

倍受市場關注的華為P系列旗艦新機P60系列,23日在華為春季新品發布會發布,用事實打破「華為出售手機業務」的謠言。華為常務董事、終端BG CEO、智能汽車解決方案BU CEO余承東宣布,P60系列是全球首款支持雙向北斗衛星消息的大眾智能手機。

華為新款折疊旗艦華為Mate X3也在同日正式發布,外觀沿襲Mate中軸對稱的經典基因,攝像頭模組採用寰宇舷窗設計,為業界首款四曲折疊機身。

上海證券報報導,余承東提到,華為P60在支持向外發送北斗衛星的同時,支持消息回覆,有效實現求助方與施救方的雙向聯絡。首發搭載鴻蒙3.1,將帶來更加精緻的鴻蒙主題桌面和更安全的系統體驗。

例如,鴻蒙3.1將帶來創新AOD息屏顯示功能,在不點亮螢幕的情況下,輕鬆獲取時間、天氣、日期、通知等信息;同時,鴻蒙3.1版本下,系統純淨能力進一步提升,對後台彈窗、 隱藏應用、後台跳轉等情況,從應用安裝到運行,為用戶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安全管控。

余承東指出,鴻蒙系統賦予用戶純淨的使用體驗,日均攔截360萬次惡意應用,2億次惡意行為。

財聯社報導,產業鏈人士透露,華為春季新品華為P60系列和華為Mate X3兩款旗艦級高端智會手機,均由境內面板廠商維信諾和京東方提供柔性AM OLED屏幕。

36氪報導,長安汽車旗下阿維塔科技23日宣布,與華為簽署全面合作協議。阿維塔科技將與華為終端BG在終端雲服務應用生態、搜索與地圖、鴻蒙智慧場景生態、AI與智慧全場景等全領域進行合作。

阿維塔11單電機版將於3月24日正式上市,全系標配HI華為全棧智能汽車解決方案。

更新日期:112-03-23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