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產業新聞

香港航空首架空巴A350XWB 將於8月底交機【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香港航空的首架空中巴士A350XWB 寬體飛機日前在法國土魯斯成功完成首飛。 這架A350-900飛機進入了生產最後階段,之後將進行地面深度檢查和飛行測試等一系列交付前準備工作,預計今年8月底交付香港航空。香港航空目前共訂購了15架空中巴士 A350XWB 寬體飛機。

香港航空表示,首架A350XWB 寬體飛機交付後,進一步加快香港航空由區域性航空公司發展為全球航空公司的腳步。 香港航空將以A350直飛計畫於今年12月18日開通的香港至洛杉磯航線,A350飛機和洛杉磯航線都是香港航空重要的企業發展,顯示了香港航空穩定而快速的增長,今年年底前,香港航空還將接收兩架A350XWB寬體飛機。

香港航空說,空中巴士A350XWB 擁有最現代化的氣動設計,機身和機翼採用碳纖維複合材料製造,動力源於勞斯萊斯公司生產的新型高效遄達XWB 發動機。 這些先進技術使A350XWB 具有無與倫比的運營效率,其燃油消耗降低25%,排放降低25%,維護成本也大幅下降。 作為最先使用「空中巴士飛行空間」客艙品牌的機型,A350 XWB 為乘客和機組在舒適性、飛行體驗和科技應用方面提供了最佳選擇。

成立於2006年的香港航空,在短短十年迅速發展成為航線網絡廣泛、覆蓋亞太地區超過30個主要城市的全服務航空公司,包括澳洲黃金海岸、奧克蘭、北京、上海、台北、東京、大阪、札幌、首爾、曼谷、峇里島和沖繩等,以及剛於2017年擴展至北美的加拿大溫哥華航線。

香港航空首架空中巴士A350XWB將於今年8月交機。

香港航空首架空中巴士A350XWB將於今年8月交機。 圖/香港航空提供

更新日期:106-08-14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