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產業新聞

台中神岡國中 加強產學合作【轉載自經濟日報】

2016-06-22 17:13 經濟日報 記者宋健生╱即時報導
 
 
台中市長林佳龍22日表示,即將升格為完全中學的神岡國中,將配合當地機械、航太、農業生技產業發展,朝設立技職科系調整,並加強產學合作。 中央社
 
台中市長林佳龍22日表示,即將升格為完全中學的神岡國中,將配合當地機械、航太、農業生技產業發展,朝設立技職科系調整,並加強產學合作。
 
此外,對於啟明、啟聰與特殊教育學校改隸市立,也將向中央爭取設立專法,確保未來經費、人員都能到位,保障特教學生。
 
台中市議員陳清龍在市議會質詢時表示,神岡國中附近有全國知名的機械、航太與農業生技產業,希望除普通科之外,也要設立技職科系,透過產學合作,讓未來的神岡完全中學成為第一等的學校。
 
林佳龍肯定陳清龍的建議,允諾未來神岡完全中學除普通科之外,將朝設立技職科系方向調整。
更新日期:105-06-22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