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產業新聞

波音與中國合作夥伴在天津簽署多項航空發展協議【轉載自北京新浪網】

北京新浪網 (2016-10-27 22:59)
  
中新社北京10月27日電,波音公司在天津舉辦「中國-波音航空工業合作論壇」。論壇期間,波音與中國合作夥伴簽署了多項推動中國航空業發展的新協議。
  
波音公司27日披露,波音與山東南山鋁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南山」)簽署初始協議,南山鋁業將為波音飛機提供航空級鋁板。
  
波音民用飛機集團中國運營及業務發展副總裁張仁spacee表示,此次合作將利用南山鋁業的垂直整合管理、全新設備和生產能力等優勢提供固定價格,在中國建立一個能夠擁有全球競爭力的航空鋁供應基地。
  
天津波音與瀋陽西子航空產業有限公司在此間簽署了波音737飛機駕駛艙內飾壁板的合同。在通過隨後技術認證後,瀋陽西子將成為國內首家成為波音次級供應商的民營航空企業。
  
此外,天津波音復合材料有限責任公司作為天津最大的航空材料供應商,獲得波音民用飛機集團授予的5個全新先進部件生產工作包,內含777X油箱門、787水準穩定翼面板、737雷達罩、777雷達罩和737副翼調整片。
  
天津波音負責為波音飛機生產復合材料主、次結構件和內裝飾件。今年波音已授予天津波音9個全新先進部件生產工作包,並計劃未來五年通過持續投資,將天津波音的產量翻一番。
  
波音在中國合作範圍不斷擴大、層次不斷深入、且合作總量不斷提高,包括工業合作、技術與研發、培訓與服務、獨資及合資企業運營等在內,波音每年在中國的總投入已達到8億至10億美元。
更新日期:105-10-27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