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產業新聞

讓地球的天空更可愛!長榮Hello Kitty友誼機全新登場【轉載自ETNEWS】

2017年06月28日 15:50
 
▲長榮Hello Kitty友誼機今日加入營運。(圖/長榮航空提供,以下皆同)
 
記者于佳云/台北報導
 
長榮航空與三麗鷗家族於今(2017)年上半年共推出四架全新主題彩繪機,已開航的有「郊遊機」、「夢想機」與「派對機」,今(28)日壓軸登場的是以Hello Kitty為主角的「友誼機」,將帶大家飛航海島沖繩與被譽為美食之城的大阪,讓地球的天空更可愛!
 
▲以kitty為主角的彩繪機身。
 
友誼機飛航桃園-沖繩及桃園-大阪航線,沖繩航線更是首次使用彩繪機加入營運,活潑可愛的Hello Kitty結合陽光熱情的沖繩,為旅遊增添更多歡樂的記趣。為了帶給首航旅客更多的驚喜,長榮航空特別致贈可愛又環保的「Hello Kitty友誼機餐具組」,為旅客留下美好的回憶。
 
▲今日首航致贈旅客周邊商品。
除了今年一系列的彩繪機陸續登場外,長榮航空更特別選定桃園機場捷運直達車,打造獨一無二的彩繪廣告列車,分別以蛋黃哥「慵懶機」、酷企鵝「郊遊機」以及三麗鷗家族明星為主角的「夢想機」、「派對機」以及「友誼機」等五大主題進行設計,並比照長榮航空與三麗鷗的合作規格,車身外觀及內裝充滿彩繪機及三麗鷗明星家族的元素。
 
▲三麗鷗主題的桃園機場捷運直達車。
因粉絲表示班表不固定,很難捕捉美麗的身影,桃園機場捷運公司也貼心將此列車的時間固定,除定期保養外,即日起每天在A1首發時間為上午6點,之後每2個小時一班,讓旅客可以如願搭到長榮彩繪廣告列車。
 
Hello Kitty友誼機航班時間(每日一班)
BR112 桃園-沖繩 06:45/09:15
BR113 沖繩─桃園 10:15/10:55
BR130 桃園─大阪13:30/17:15
BR129 大阪─桃園 18:30/20:30
更新日期:106-06-28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