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產業新聞

波音737可以在宜昌體檢了【轉載自北京新浪網】

北京新浪網 (2016-05-05 07:19) 
 
 
湖北日報訊 圖為:波音737飛機在廠房接受「體檢」維修。(記者 劉曙松 視界網 唐強 攝)
  
(記者唐宜貴、通訊員唐強)昨日8時40分,貝迪克凌雲(宜昌)飛機維修工程有限公司迎來奧凱航空一架波音737NG飛機,它將在這裏進行為期5天的「C檢」。這標誌著貝迪克凌雲飛機維修項目投產運營,宜昌通航產業邁向高端化、國際化。
  
這架從天津飛抵宜昌的波音737NG飛機,成為貝迪克凌雲(宜昌)飛機維修工程有限公司首架定檢的民航飛機。奧凱航空公司副總裁張衛紅介紹,未來幾年,奧凱航空波音幹線、新舟支線、貨運航空將進入發展快車道,2020年預計飛機數量達140架,這將給奧凱和凌雲帶來發展機遇和合作契機。
  
1月7日,以色列IAI公司與凌雲集團在猇亭舉行簽約儀式,組建貝迪克凌雲(宜昌)飛機維修工程有限公司,共同發展民用飛機維修、改裝項目。4月28日,該公司通過CAAC組織的適航驗收,拿到了國內民航維修通行證。
  
據介紹,該公司今年計劃完成22架飛機定檢業務。
  
目前,國內具備飛機客改貨資質的企業很少,一架飛行15至20年的客機可以改飛貨運,隨著航空貨運量的逐步增大,飛機客改貨業務量將日益增多。2018年後,該公司將逐步開展該項業務。
更新日期:105-05-05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