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產業新聞

不甩川普? 勢必銳航太系統考慮外包供應鏈工作【轉載自聯合新聞網】

2017-01-20 11:40經濟日報 記者林奕榮╱即時報導
 
 
勢必銳航太系統考慮把供應鏈工作轉包給國外公司。(法新社)
 
消息人士透露,波音(Boeing)公司的主要供應商勢必銳航太系統(Spirit Aerosystems)正考慮把85個供應鏈工作機會外包,可能轉包給國外公司。
 
路透報導,勢必銳航太系統在去年12月發送給員工的郵件中表示,供應鏈工作「可能在近期內轉包。」知情人士指出,勢必銳有意把這些工作轉包給一家位在印度的公司。
 
勢必銳航太系統每個月為波音公司生產42具波音737機身,也為波音、空中巴士生產零件。此外,勢必銳航太系統也是波音、諾斯洛普葛魯曼(Northrop Grumman)、洛克希德馬丁(Lockheed Martin)等美國國防承包商的零件供應商。
 
美國總統川普持續抨擊一些美國企業對於把就業機會留在美國的努力不夠,並揚言要讓把營運遷出美國的公司面臨懲罰或承擔後果。
 
勢必銳航太系統證實已向其他供應商洽詢產能,以及他們是否有意承包採購訂單管理業務。這項計畫的目標是每年節省700萬美元,但目前尚未作成任何決定。
更新日期:106-01-20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