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產業新聞

友嘉欲再併航太廠拼第一 朱志洋:終極目標是單一品牌【轉載自聯合報】

2016《安永企業家獎》年度大獎得主、友嘉集團總裁朱志洋表示,下一個併購目標是航太工具機廠,若能併購成功,已是全球汽車工具機市占龍頭的友嘉,將成為全球航太產業用工具機市場的龍頭。朱志洋說,他的終極目標是將旗下事業整合成單一品牌,成為世界最大最強的工具機龍頭廠。

《安永企業家獎》是全球第一個表彰優秀企業家的國際性獎項,表揚以智慧和毅力創辦並成功經營企業的企業家,在台灣已邁入第13 年。

2016《安永企業家獎》年度大獎得主是友嘉集團總裁朱志洋,友嘉透過併購與整合,打造多元事業及品牌,如今已成為全球第三大工具機集團。2017年《安永企業家獎》甄選於今年6月開跑後,獲得眾多企業菁英角逐今年大獎。

安永指出,最後共有8位優秀突出的企業家入圍最後決選,分別為:天逸金融服務集團董事長温峰泰、金可國際集團董事長蔡國洲、承業生醫企業集團董事長李沛霖、南光化學製藥總經理王玉杯、威剛科技董事長陳立白、崇越集團董事長郭智輝、華聯國際多媒體董事長謝國樑、勤誠興業董事長陳美琪。

更新日期:106-10-18 /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