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產業新聞

南方航空邀請民眾走進飛機維修基地【轉載自工商即時】

2016年05月11日 20:32  張佩芬
 
 
小朋友參觀南航787夢想飛機的駕駛艙。圖:南航提供
 
 
市民參觀飛機维修機庫。圖:南航提供
 
機隊規模居亞洲第一,世界第五的南方航空,於2016年5月10日開放讓民眾參訪,一睹亞洲最大航空公司的真面目,當天80餘名旅客和媒體記者走進全球十大飛機維修廠─南航廣州飛機維修基地,在飛機維修工程師的帶領下探秘了飛機維修的奧秘!
 
此次公眾開放日是南航史上最大規模的一次,除了廣州總部以外,南航各地15個分子公司都對當地的市民和媒體開放,總計收到了8341個家庭,超過兩萬人報名,除此之外南航深度開放,不僅讓市民和媒體參觀南航的飛機維修、模擬客艙,也開放了航空公司最核心的運行指揮、機組培訓等部門,是南航對外最全面也最深入的展示!
 
除了讓旅客認識最重要的運行核心以外,也在公眾日讓旅客體驗更換飛機輪胎、為何因氣候因素會導致航班延誤、空服人員必備的空中緊急醫療救援等重要知識。
 
南航預計未來將於每季定期舉辦公眾開放日,邀請各地民眾深入參觀,讓更多人了解航空產業,相關訊息報名訊息及更多花絮請密切鎖定南航台灣粉絲團及微信號。
 
(工商即時)  出版編輯:唐主桂
更新日期:105-05-11 /  回上一頁